/一则论坛体,对正文内容稍有修改/缩写用的中文拼音首字母/
>>>>>种花情感物语>>>>交流区>>>>>
【主题:前男友们都来找我复合怎么办?】
1L楼主
RT,因为工作原因回了霓虹,一不小心就跟前男友们偶遇/一起有公事,然后他们就向我发出了复合邀请……有没有体面的婉拒但是还能继续当朋友的办法啊?因为一些性命攸关的个人原因我还是不想跟他们闹得太难看……
2L
这种复合的感情问题已经说腻了,楼主你搜一下能搜出一堆,善用搜索学习前人智慧
3L
分!下一个!
4L
分分分,分手是不可能当朋友的,楼主别幻想了
5L
?是我看错了吗,前男友们?
6L
是好几个前任都来找楼主复合了,还是说其中一个?
7L
现在不想闹的太难看又是为什么,难道全都是和平分手,这么厉害?
8L
短短两句话给我看宕机了……
9L
什么意思,申请中译中
10L
楼主是生活在霓虹吗,跨国企业啊,听起来好高级的样子!
11L
“们”???霓虹果然很小啊,还是说楼主你的前男友太多了,到底有几个?
12L
为什么还要当朋友啊,都分手了就拜拜呗,而且这种前男友也太烦人了吧,分手了还缠着前任复合,很没眼色欸,不是说霓虹那边都很会读空气吗?
13L
是不是绿贴啊,这么久也没说细节,就一句话让人怎么提建议啊??
14L
所以说不要谈办公室恋情啊!楼主不是说了有偶遇也有公事吗,就是说至少有一个前男友是同事的意思咯,小狗摇头.jpg
15L
听听细节!很好奇怎么求复合的,我也想找我前任复合呜呜呜呜
16L
好马不吃回头草啊!!!楼上你清醒点,潇洒转身吧!!!
17L楼主
是这样的楼主刚到霓虹的时候认识了男友Q日文就是他教的。Q是黑头发紫眼睛个字超高职业是拆弹警察在我人生地不熟的那段时间很照顾我也帮助了我很多很多(还有Q的警察朋友S也帮了我很多)我们后来就在一起了。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吧最后还是分手了我就去了美国。
在那里我认识了G
接着因为工作变动我被领导安排去带一个新组这个组里面有个Z黑头发蓝眼睛很温柔很会做饭我很喜欢他但是他……类似是对家派来的他也不向我坦白我觉得还是分手比较好。而且G超级超级反感间谍所以他也施加了很大压力这样。
另外组里还有一个C长头发绿眼睛美国男人他真的太带劲了!不过我们应该是没有确定关系的(大概)算是暧昧期吧……
18L
有点复杂让我理理
19L
别吵我在烧烤!
20L
好丰富的感情生活该说不愧是霓虹吗!!!I人震撼!
21L
所以现在一号男嘉宾Q黑发紫眼拆弹警察(还有个朋友S也是警察);二号男嘉宾G银发绿眼半个领导;三号男嘉宾Z黑发蓝眼前同事(商业间谍?);四号男嘉宾C长发绿眼美国男人现任同事……听起来现在四个男人各有千秋不过怎么听起来都有雷点……
22L
拆弹警察很伟大但是作为伴侣而言还是有点不安全……领导那个就更不行了听起来像是p友关系。商业间谍这个完全是蜂蜜陷阱吧说不定接近楼主都是不怀好意。最后这个听着像美国浪子啊!天啊楼主你身边都是什么渣男聚集地难道没有一个靠谱的吗??
23L
除了一号Q之外都是办公室恋情啊!!楼主你清醒一点办公室恋情没有好结果的他们还好意思找你复合???
24L
一号警察就不说了那个二号p友凭什
么找楼主复合啊听楼主描述就是凶巴巴的臭男人还有三号说白了不就一个骗子啊
25L
性命攸关是什么呢楼主这个话也说得很奇怪啊不谈恋爱就会死?听起来很小说设定欸!
26L
从这些男嘉宾来看楼主肯定也是一个很有个人魅力的人把这四个渣男抛弃了吧我相信还会有更优质的男人的!!
27L
其实感觉四号还可以啊从楼主描述可以看出楼主挺喜欢这一款的而且楼主之前也去过美国应该是能聊得来的吧?不如接触一下四号看看?
28L
不是姐妹们大家都偏题偏哪里去了呀楼主问的明明是怎么才能拒绝复合邀请但还是当朋友你们这是要楼主和前任们都一刀两断啊!
29L
不理解啊那就直说吧我不想和你们恋爱但是我还是想和你们当朋友既然他们对楼主念念不忘恋恋不舍的肯定还是愿意当朋友的啊总比当陌生人好吧?
30L
楼上说得也挺对的就是三号现在是对家了吧商业间谍什么的那二号领导不会生气吗和我们的敌人有来往……
31L
怎么楼上以为是在谍战片吗还阵营对抗啊私人生活领导也要过问?而且只是半个领导欸!!
32L
好怕二号嘉宾G给楼主穿小鞋啊不会搞那种潜/规则吧担心楼主了……
33L
哇!!这么黑暗的吗但是楼主初恋(是初恋吧)是警察啊就算是拆弹警察应该也是一个体系的吧楼主肯定会保护好自己的!
34L楼主
啊啊啊不好意思刚才又偶遇了一个同事所以还没打完就发出来了。这个同事也是我的新小组里的暂时叫J吧。他和三号Z是好朋友关系所以一直看我很不顺眼刚才又来阴阳怪气我了说什么
【当前章节不完整】
【阅读完整章节请前往原站】
【ggd8.cc】